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貴港市港北區89個黨群活動服務中心升級

2021年07月16日09:30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搬了新家,群眾來辦事更方便了。”7月13日,貴港市港北區港城街道群山村黨總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蘇伯旺高興地說,原來的辦公條件比較差,房子又窄又舊,現在搬進新的黨群活動服務中心,辦公環境比原先好多了。

前不久,近1000平方米的港城街道群山村黨群活動服務中心交付啟用,寬敞明亮、設備齊全的服務大廳讓村民感到滿意。大圩鎮仁心村、慶豐鎮太興村等一批黨群活動服務中心也交付使用。近年來,港北區把黨群活動服務中心建設作為筑牢基層基礎、密切聯系服務群眾的龍頭工程,投入近1.8億元新(擴)建89個村級黨群活動服務中心。

隨著黨群活動服務中心的建起,服務群眾作用也日益增強。港北區委副書記韋華夏介紹,該區抓實村干部管理,推行村(社區)黨組織書記五星績效管理,通過黨組織鏈接各類資源,提供便民服務。目前每個黨群活動服務中心均設有“一站式”便民服務代辦點﹔設立黨員先鋒崗,實行輪值制,在“8小時”外滿足群眾的辦事需求。(陸宏夏)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