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八桂黨建

藝術作品展融入紅色元素

2021年07月12日16:03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藝術作品展融入紅色元素

從7月1日起,賀州學院文化與傳媒學院推出“三全育人”數字媒體藝術專業成果展及課程優秀作品聯合展,以“黨的百年光輝歷程”為主題,將課程設計融入紅色元素,通過插畫設計、造型設計等形式,使黨史教育走深走實,讓大學生在學習專業技能的同時,重溫黨的發展歷程。

在展覽現場,《新時代 新希望》《向黨》《百年輝煌 我心向黨》《韶華》《千絲萬線聚民心》等融入紅色元素的優秀作品,將中國共產黨帶領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以及祖國壯麗山河完美展現,實現黨建與美育、思政與專業的融會貫通。

據介紹,參與此次主題展覽的都是大一學生。為完成課程目標,學生們除了要對設計語言和設計基礎知識有一定的掌握,還要學習黨史,從黨的光輝歷程中體會紅色文化所傳達出來的理想信念之美,從而凝練出作品。(王克礎、韋青咪)

(責編:彭遠賀、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