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開展最美司法行政人選樹宣傳活動

2021年06月07日11:21  來源:廣西日報
 

為積極營造崇尚榜樣、學習榜樣、爭當榜樣的濃厚氛圍,充分展現新時代廣西司法行政系統的新作為新面貌,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結合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與自治區司法廳日前聯合主辦“廣西最美司法行政工作者”選樹宣傳活動。

活動旨在通過選樹宣傳一批在司法行政各領域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一心為民、無私奉獻,為推進全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大力弘揚司法行政英模精神,展現全區司法行政隊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氣象,營造敢擔當、善作為、肯奮斗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推動我區司法行政各領域工作守正創新、提質增效、全面發展、再創新成績。

據了解,本次活動面向全區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務工作者,推薦人選傾向基層一線,經過廣泛動員,組織推薦,共有來自全區各地的187名司法行政工作者參與評選,他們分別來自立法、社區矯正、行政復議、行政執法監督、普法、人民調解、基層法律服務、公証、法律援助、司法鑒定、仲裁、律師、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等司法行政工作領域,以及監獄和戒毒系統。選樹宣傳活動將通過評委評選和網絡投票,最終選出15名“廣西最美司法行政工作者”。目前,活動已經進入評審階段。(記者/周珂)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