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區紀委監委:開展糾“四風”樹新風專項整治

2021年05月26日09:42  來源:廣西日報
 

連日來,南寧市江南區紀委監委深入開展糾“四風”樹新風專項行動,持續營造風清氣正、廉潔自律的良好氛圍。

該城區紀委監委聯合財政局、審計局、人社局、總工會等單位和部門,緊盯節假日期間易發和多發問題,加大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監督檢查力度,著力整治違規使用公車、私車公養、違規發放津補貼、違規公款購買收送禮品、土特產、茶葉等不正之風,充分發揮糾“四風”強作風的監督合力,深挖隱形變異“四風”問題線索。對發現的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及時提醒約談﹔對頂風違紀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始終保持正風肅紀的高壓態勢。

今年以來,在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專項督查中共發現問題62個,清退補繳款項328萬多元。

該委還通過舉辦知識競賽與專題黨課、觀看警示教育片、參觀紅色教育基地、為民辦實事等方式,該城區紀委監委教育引導黨員干部磨礪黨性、錘煉作風,以黨史學習教育推動黨風廉政建設,持之以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激濁揚清樹立新風正氣。(龐宇)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