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強化監督振興少數民族鄉村

2021年05月11日09:13  來源:廣西日報
 

  近日,龍勝各族自治縣紀委監委組織熟悉少數民族語言的紀檢監察干部入村入戶,開展訪村寨、重監督、助振興專項行動,以重大民生項目、“四個不摘”政策落實等為走訪重點,開展政策宣傳和執紀監督,為推動少數民族地區鄉村振興提供堅強保障。

  桂林市紀檢監察系統立足執紀監督主業,堅持走進少數民族同胞中,下沉一線,積極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恭城瑤族自治縣蓮花鎮崇嶺村是一個少數民族群眾聚居村落。自聯系該村以來,桂林市紀委監委主要領導多次帶隊調查了解情況,陸續投入74.7萬元資金用於改造村黨群服務中心、村口道路除險改造、解決群眾的住房及生活需求等,同時督促職能部門落實各項扶貧政策,決不讓一個少數民族、一個地區掉隊。(記者/李家健 通訊員/廖斌)

(責編:朱曉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