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馬現場清退違紀款

2021年03月31日10:59  來源:廣西日報
 

近日,巴馬瑤族自治縣紀委監委在該縣西山鄉勤蘭村、戈賢村開展現場清退違紀款活動,共為25戶群眾清退違紀款1.15萬元。

“想不到這錢還能拿回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剛領回600元違紀款的黃阿婆說。

“隻要涉及群眾利益,就沒有大小之分。這次現場清退,既是將原本屬於大家的錢退給大家,切實做到維護好群眾利益,也是一次警示教育,給村兩委干部敲響警鐘,要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不能拿群眾的一針一線。”該縣紀委監委同志表示。

近年來,該縣紀委監委不斷梳理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強化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監督檢查,堅決查處教育醫療、社保養老、生態環保、安全生產等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切實維護人民群眾利益。專項治理工作開展以來,該縣共立案查處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236件,結案223件,給予黨紀政務處分221人。(鄧雪香)

(責編:朱曉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