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貫徹落實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意見座談會召開

持續推動對黨忠誠教育工作走深走實

2020年11月16日09:28  來源:廣西日報
 

11月12-13日,全區貫徹落實《關於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意見》座談會暨對黨忠誠教育現場課情景課展示交流會在百色市召開,就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和推進課程開發應用進行研究部署,持續推動對黨忠誠教育工作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組織部門作為主題教育的牽頭單位,在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上要繼續發揮好職能優勢和作用。要在理論學習上抓鞏固、抓深化,統籌抓好面上的黨員教育、干部培訓和自身的學習培訓﹔要在政治忠誠上抓鞏固、抓深化,高質量地抓好對黨忠誠教育現場課、情景課的開發﹔要在擔當作為上抓鞏固、抓深化,激勵領導干部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中扛重活、打硬仗、創實績﹔要在轉變作風上抓鞏固、抓深化,以更高的作風標准、更嚴的作風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源源不斷注入原動力。

與會人員還集中觀看了百色干部學院對黨忠誠教育情景課試講展示,並深入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園以及凌雲縣、樂業縣進行對黨忠誠教育現場課的觀摩。(記者/蔣秋)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