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招募6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

报考医学、水利类岗位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020年07月30日09:0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29日,记者从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南宁市将选拔6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农、支医、支教和扶贫工作(以下简称“三支一扶”)。报考人员于7月30日9:00—8月5日18:00通过广西人才网“三支一扶”频道(http://szyf.gxrc.com)进行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不收任何报名费用。

“三支一扶”招募对象,主要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期内(2018年至2020年)未就业毕业生。对于学历方面的要求,凡是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按相当于本科学历报考;报考医学类、水利类岗位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含高职高专)学历。

同时,对于报考支农类岗位,专业为以下方向的,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含高职高专)学历。作物生产类专业:作物生产技术(含现代农艺方向、生态农业方向、有机农业方向)、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种子生产与经营、生物技术及应用、农业生物技术;动物生产类专业:畜牧兽医、动物医学、饲料与动物营养、水产养殖技术;园艺园林类专业:园艺技术、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中草药生产类专业:中草药栽培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农产品加工类专业:农产品质量检测、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生物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期间完成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流程完成后,系统将生成报考序号。请报考人员务必保存好个人的报考序号,作为本人再次登录系统、确认考试、查看成绩的依据。报名信息个人确认后无法修改。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于7月30日9:00—8月6日24: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参加笔试,对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获得报考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阶段,无须确认参加笔试。

据悉,笔试时间为8月15日9:30—11:30。根据防疫防控要求,笔试当天考生须自行携带一次性医用口罩,须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非绿码的考生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笔试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彭媛媛 实习生陆璐)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