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八桂天香集团“八桂素”项目投产

【查看原图】

钦州市副市长张红丹了解广西八桂天香新产品。李敏军摄

投产仪式现场。李敏军摄

广西八桂天香集团董事长莫兆钦致辞。李敏军摄

人民网钦州7月22日电 (李敏军)7月21日,在广西钦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西八桂天香集团旗下的八桂天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八桂素”正式投产。钦州市副市长张红丹,钦州市投资促进局、钦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投产仪式。

当天,广西八桂天香集团董事长莫兆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集团公司“八桂素”项目情况以及应用前景。据悉,“八桂素”项目是一款由“八桂天香”科研团队8年前开始进行“动物药膳”研究,历经基础研究、技术攻关、临床试验能改善动物肉质量、提高免疫力的“动物药膳”,是“现代生物科技+传统中医药理论及应用基础”的结晶,其原料来源于广西大容山、六万大山的集团纯天然的中药材基地,经过高密度精炼提取设备进行提取,利用先进的“低温微囊造粒设备及技术”最终炼成“八桂素”。

据悉,广西八桂天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系莫兆钦在成功创立“肤阴洁”“源安堂”2个“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的一家生命健康产业集团。集团现有中药材基地20万亩,生产车间2万平米、产品试验基地1个、生产线2条。与多家科研机构保持合作,拥有5名高级职称研究人员,20名中级职称研究人员。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2日17:31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