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07日16: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钦州7月7日电 7月6日,广西钦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期)和钦州市2020年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该市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开创出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李开创指出,坚持抓好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一项具体行动。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在岗位上打好先锋、当好主力,干出新时代钦州领导干部应有的样子。

李开创希望学员们要提高站位,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抓好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厚实理论素养;强化党性锤炼,铸牢政治忠诚;强化履职尽职,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廉洁自律,恪守纪律规矩;以对组织、对事业、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确保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赵冠雄、陈燕)

(责编:陈燕、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