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走访调研“四年三工程”活动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0年06月29日09:04  
 

6月18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四年三工程”活动联系企业广西梧州龙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百货)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宋彤宇来到广西梧州龙人商贸有限公司(南宁百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良好的运营状况、规范的管理秩序和整洁的周边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彤宇强调,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企业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大力创新营销理念,变危为机抢抓市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龙圩发展加速度;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打造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实做细经济指标统筹工作,积极与企业交流协作确保应统尽统,准确反映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为及时精准调度经济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宋彤宇还来到了梧州市下廓小学龙湖校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实际困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满足学生入学需要;要立足分区科学规划,优化学校空间布局,充分考虑周边居民生活需求与诉求,切实提高我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各部门要积极对接项目需求,加强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和后续交接提供帮助指导。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