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彩中心与南宁移动举行“云客服”项目签约仪式

【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苏尚婷摄
签约仪式现场。苏尚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07日16:13

4月1日上午,广西体彩中心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云客服”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通信信息产业园举行。广西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广,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徐晓津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广西体彩中心此次与南宁移动开展“云客服”服务合作,是广西体彩中心探索跨界联合模式的一种尝试。借助南宁移动强大的客服系统及人员配备,为广西体彩提供专属客服人员、坐席硬件、标准化客服职场,开展购彩者热线咨询工作,提升广西体彩95086客服水平,为广大购彩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广西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移动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人员配备和专业水平方面,都达到承接客服业务的专业水准,能较好地推动广西体彩客服水平升级。“云客服”只是双方达成合作的一个内容,希望将来双方有更多的业务共同去开拓,借助移动专业的技术支持推动体彩业务高效发展。

南宁移动公司总经理徐晓津表示,南宁移动将在全力做好体彩“云客服”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寻求双方合作突破口,在未来向广西体彩提供智能AI接听、线上服务、5g服务销售、大数据服务等更多技术服务。

双方还就未来的深入合作发展进行探讨。(苏尚婷)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