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凝心聚力打好两新战“疫”

2020年02月17日16: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11日,恭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大江在县卫健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广西恭城县高铁经济产业园区的广西桂林瑶汉养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见到公司负责人便急切的提出了上面的一系列问题。在得知该公司疫情防控稳定,且正在筹备建立党支部后,刘大江希望公司尽快成立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告诉公司负责人在成立党支部后要从公司年轻人中发现优秀青年,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培养成合格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打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始,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向各基层党(工)委和两新党组织发出抗击疫情的号召,党工委书记带头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积极通过“恭城党建”“今日恭城”等信息平台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两新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从2月9日部分两新企业开始复工以来,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更是时刻关注着恭城两新组织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员工生命安全。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及各基层党(工)委反馈等多渠道了解两新组织及其党组织和两新党员疫情防控情况。

截至2月11日,共有超过12家恭城两新组织单独或联合爱心党员群众捐款捐物,累计价值近30余万元,全部用于疫情防控。

恭城两新组织党工委从实际出发,引导和团结全县两新组织及其党组织和广大两新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发挥组织优势、展现组织担当、做出组织贡献,努力做好两新领域与疫情战斗工作,助力全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黄瑞星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