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貴港市投資促進局開展“迎新春、謀發展”走訪慰問重點企業代表活動

2024年02月23日11:51 |
小字號

為不斷優化營商環境,聚焦企業需求,切切實實為企業謀便利、添動力、鼓干勁。近日,貴港市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文曉華帶隊深入企業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對企業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謝,同時勉勵企業在新的一年繼續彰顯新氣象、展現新作為。

本次活動共組建了六個“暖春行動”小組,分別由局領導帶隊,先后走訪了廣西心連心化學工業有限公司、齊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廣西商會、廣西電動車行業協會等25家企業及商協會。圍繞貴港主導產業、特色產業、重點園區及重點項目,特別是生產經營中遇到困難的企業,以服務企業、服務項目為工作核心,現場辦公解決企業面臨困難及需要政府幫助的事項,積極宣傳招商引資新政策新機遇。

每到一處,班子成員都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和發展情況,感謝各位企業家為貴港市招商引資和經濟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同時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繼續發揮龍頭引領示范作用和企業家渠道資源優勢,為貴港市產業鏈招商和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企業家們均表示,感謝2023年貴港市提供優質的服務。新的一年,各企業將加足干勁發揮各自領域人脈資源優勢和產業聚集優勢,全力支持貴港招商引資工作和經濟發展。

來源:貴港市投資促進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