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安廣西我在崗 | 守護國門安全,書寫最美“敬業福”

2024年02月22日17:21 | 來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小字號

  春節期間,東興市公安局未雨綢繆,周密部署,在各重點路段、復雜場所增派警力,開展治安巡邏、交通疏導等工作。期間,東興口岸、萬尾金灘旅游景區等景點吸引大量的游客,每天游客量高達8萬余人次,在各部門通力協作下,確保節日期間各項安保工作安全有序進行。

  東興市公安局加強巡邏防控,機關警力下沉、屯警街面、景區,加強景區、人員密集場所、重點單位、部位、區域治安巡邏巡查,嚴格落實“1、3、5”分鐘快速反應機制,做到“白天見警車、夜晚見警燈”,努力為轄區群眾歡度佳節創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為確保社會治安大局持續平穩,各部門各警種在春節期間加強各類場所安全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重點環節,摸排問題、防控風險、全力消除治安隱患,堵塞管理漏洞,營造穩定祥和的社會環境,讓人民群眾過個幸福安康年。

  針對假期人流量、車流量高度集中的實際情況,東興市公安局從各部門抽調警力統籌安排與交警聯勤,進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對人流、車流量大的景區、車站、重點路口開展巡邏防控,分流車輛,疏導交通,維護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將警力推向一線,為廣大群眾節日出行提供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