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凌雲縣衛健系統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2024年02月04日17:48 |
小字號

檢查現場
檢查現場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為切實做好假期期間凌雲縣衛健系統安全生產工作,1月30日,凌雲縣衛生健康局聯合縣應急管理局、縣消防救援大隊共出動人員25人次組成四個檢查組,對全縣各醫療衛生單位安全生產、消防安全隱患進行全覆蓋大檢查,確保節日期間安全生產有序進行。

此次檢查,採取綜合檢查與督促指導相結合的方式,深刻汲取近期典型火災事故教訓,重點檢查消防安全、城鎮燃氣、危險化學品、建筑施工、特種設備安全生產等領域,集中整治責任落實不到位、重大隱患和突出問題整改落實不到位、違法違規施工作業等問題,督促各行業、各單位立行立改。

通過此次安全生產大檢查,堅持“預防為主”,進一步強化醫療衛生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及時排查安全隱患,預防安全事故發生,全力保障人民群眾度過一個祥和、安寧的新春佳節。(何春英)

來源: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