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海城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4年02月01日17:11 |
小字號

海城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海城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1月30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六屆北海市海城區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在海城區禮堂勝利閉幕。

會議應出席委員141人,實到委員123人,符合規定人數。

區委書記李安洪、區長陳文初、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葉衛國出席閉幕會。區政協主席黃深浦致閉幕詞,區政協副主席葉貴林主持閉幕會。

鄧秋瑩、劉文、葉貴林、林丹、韓青雲、吳劍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洋、鄭成富、黃俊、周暢、莫積俊、沈智敏、周仁權,區人大常委會、政府領導班子成員,區人民法院、區人民檢察院主要負責人以及其他市委管理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大會通過了政協第六屆北海市海城區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政協第六屆北海市海城區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政協六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政協第六屆北海市海城區委員會提案法制委員會關於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了區政協2024年協商計劃﹔通過了政協第六屆北海市海城區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

大會宣布了區政協六屆四次會議優秀大會發言名單。

黃深浦在閉幕會上說,這次會議在中共海城區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各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全體委員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勝利閉幕。會議期間,區委、區人大、區政府等區領導出席大會開幕會和閉幕會,參加分組討論。李安洪書記在開幕會上的講話,對海城區政協常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期望,使我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

黃深浦表示,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協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做好新一年的政協工作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我們要全面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十二屆七次全會、全區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牢牢把握市委十二屆七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穩、准、變、活、實”五字要求,緊緊圍繞區委十一屆七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的決策部署,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解放思想、創新求變,向海圖強、開放發展,以奮發有為詮釋政協責任,以履職之效彰顯政協擔當。要堅持解放思想,努力破思想之繭﹔要堅持創新求變,努力展政協之能﹔要堅持向海圖強,努力盡政協之責﹔要堅持開放發展,努力出政協之力。

黃深浦表示,擔當奮進正當時,實干篤行建新功。讓我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在中共海城區委的堅強領導下,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團結奮斗、踔厲篤行,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海城新篇章作出海城政協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勞文靜)

來源:海城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