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自然資源與不動產登記中心到藤縣調研不動產登記工作

2024年02月01日17:42 |
小字號

1月30日,自治區自然資源與不動產登記中心調研組到梧州市藤縣開展不動產登記工作聯合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調研組一行到藤縣太平鎮進行實地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座談會上,調研組認真聽取藤縣有關林權不動產登記工作的匯報,對該縣林權不動產登記工作試點經驗和軟件技術創新給予了肯定,並針對林權不動產登記發証工作提出建議。

調研組要求,一要加快林權類不動產登記數據整合和匯交,進一步核實和梳理林權存量數據整合中的問題類型和數量,並提出分類解決方案和方法,及時總結林權數據整合試點工作中的成功經驗和做法﹔二要加強新技術、新軟件的應用,對權籍調查系統投入更多的研究經費,建立權籍調查技術體系,利用科技手段有效促進林權登記發証工作開展,進一步節約成本﹔三要常態化開展林權類不動產登記,依法保護權利人的合法權益。(周天壽)

來源:自治區自然資源廳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