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國資委召開監管企業內部審計工作專題研討會

2023年11月16日11:21 | 來源:廣西國資委
小字號

  11月1日,自治區國資委組織17戶監管企業在南寧召開內部審計工作專題研討會,總結2023年監管企業內部審計工作經驗,分析困難和問題,聽取企業意見建議,謀劃2024年監管企業內部審計監督管理工作。自治區國資委二級巡視員周雯琴出席會議並講話,17戶監管企業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周雯琴肯定了監管企業2023年內部審計工作取得的成效,對明年內部審計工作提出了建議,要求各企業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屆中央審計委員會系列會議精神,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合理統籌企業發展戰略和內部審計計劃,進一步深化內部審計監督,進一步提升審計成果質量,進一步強化審計結果運用,有效發揮審計“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自治區國資委監督追責處同志、各企業負責內部審計工作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陳露露、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