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追贓168.4萬元 防城公安舉行打擊盜搶騙專項行動返贓儀式

2023年06月07日08: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6月3日,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分局舉行打擊盜搶騙專項行動返贓儀式。

受害群眾送來錦旗,感謝民警快速破案。黃琳琳攝

受害群眾送來錦旗,感謝民警快速破案。黃琳琳攝

儀式上,民警們將破案追回的小汽車、摩托車、手機等返還給受害群眾,看到被盜物品失而復得,群眾心情十分激動。為表達謝意,受害群眾送來多面錦旗,感謝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盜物品。

打擊盜搶騙專項行動返贓儀式現場。黃琳琳攝

打擊盜搶騙專項行動返贓儀式現場。黃琳琳攝

據悉,防城警方針對盜搶騙等突出違法犯罪活動保持露頭就打、打早打小的強勁攻勢,持續加強治安巡邏、集中清查、專項整治,抓獲了一批違法犯罪嫌疑人,破獲了一批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沉重打擊了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截至5月底,共刑事拘留“盜搶騙”犯罪嫌疑人112人,起訴119人,行政處罰涉“盜搶騙”違法人員27名﹔追回被詐騙錢款68萬余元、小汽車2輛、手機20部、挖掘機一台及電動車、摩托車等財物一批,價值總計168.4萬余元。用實際行動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進一步增強轄區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黃琳琳)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