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第五屆“三月三”網絡短視頻大賽評獎結果出爐

2023年05月18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5月18日電 (記者沈泉池)5月18日,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了解到,第五屆“三月三”網絡短視頻大賽在內蒙古呼和浩特終評結束,共評出一等獎作品10個,二等獎作品20個,三等獎作品30個,優秀作品獎40個,最具人氣獎8個,還有6個單項獎,30個優秀組織單位獎。

大賽評委專家來自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以及廣西、內蒙古、寧夏、西藏、新疆等自治區廣播電視局,相關省區黨委宣傳部、抖音、北影等共計15名專家參加評審。專家們表示,本屆作品總體質量比往年高很多,反映社會文化經濟發展,展現現實生活的真善美,內容朴實感人,拍攝手法新穎,弘揚社會正能量。

據了解,該大賽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指導,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視局聯合內蒙古、新疆、寧夏、西藏等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以及相關區內外單位共同舉辦。大賽緊緊圍繞“攜手同心·奮進新征程”的主題,圍繞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一帶一路”交流交融、美麗中國與百業風採、網絡主播傳承經典民歌四大版塊,大力謳歌新時代新征程中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取得的光輝成就,充分展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中的豐碩成果。

本次大賽於今年2月開始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參賽作品,共征集到投稿作品1363部。其中,廣西區內各地市廣播電視台及融媒體中心投稿作品453部、社會機構和個人投稿作品203部、各高校投稿作品118部、區直單位投稿作品96部。廣西區外投稿作品339部。

(責編:黃昱梅、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