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柳州:開展區域共建活動 為居民平安護航加碼

2023年05月26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集中宣講消防安全知識。蔡安安攝

集中宣講消防安全知識。蔡安安攝

為推進區域化黨建工作,給轄區居民平安護航加碼,柳州桂中大隊特勤消防站日前聯合轄區潭東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開展共建活動。

在共建會議上,雙方支部負責人分別從黨史學習教育、黨建品牌打造、結對共建項目、日常工作情況等方面,就如何開展黨建共建、提升居民安全防護意識、完善共建機制上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

會后,通過集中宣講的方式,向小區居民及物業管理人員詳細講解了家庭消防安全常識以及日常火災防范等內容,同時提醒大家不要在樓道、陽台上堆放易燃雜物,要定期檢查家庭電氣線路,加強電瓶車的消防安全等,避免火災事故的發生。

通過此次區域共建活動,使黨員群眾“走近消防、了解消防、掌握消防”,對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蔡安安)

(責編:陳燕、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