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前海人壽幸福之家南寧康養社區煥新啟航 

2023年03月30日17: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9日,前海人壽幸福之家南寧康養社區舉辦了品牌發布會,煥新啟航。

前海人壽南寧醫院院長、前海人壽南寧護理院院長、前海人壽幸福之家南寧康養社區負責人林輝致辭。醫院供圖

據悉,前海人壽南寧醫養項目新型醫養融合體的打造,以“醫療-康復-養老-善終”四維一體為核心的特色服務,將千床級別三級心腦血管專科醫院前海人壽南寧醫院、一級醫療機構前海人壽南寧護理院、前海人壽幸福之家南寧康養社區同園共建﹔醫院共引進醫療人才近500人,臨床科室負責人具備主任醫師職稱及三甲醫院科室行政主任或副主任履歷為入住長者提供健康服務保障,真正發揮醫養融合最大優勢,讓長者安心,讓家屬放心。

前海人壽幸福之家。醫院供圖

在品牌發布會當天,還舉行了“康養與醫養”主題沙龍。廣西醫院協會相關領導、入住客戶家屬代表、中高端養老機構客戶群體代表等開展對話交流,對養老熱點進行深入探討,普及長者健康素養知識與技能,倡導科學健康的生活,共同探索養老新模式。

為了讓客戶深度體驗前海人壽幸福之家南寧康養社區的醫養特色,活動現場還為嘉賓們准備了健康服務、趣味手工體驗和營養自助餐,以豐富多彩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幸福養老生活。(李敏軍 李李)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