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丹泉酒業2023洞藏封壇·春賞之旅拉開帷幕

2023年03月23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0日-22日,丹泉酒業2023洞藏封壇·春賞之旅拉開帷幕。一場春季封壇,丹泉酒業豐富多彩、融匯當地特色的酒旅體驗,給數百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封壇客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過游覽洞天酒海、歌婭思谷迎賓晚宴、礦物溫泉酒店星光晚宴等一系列活動,讓封壇客戶深切感受南丹的養生文化與天地靈氣。

2023洞藏封壇·春賞之旅。歐雅婷攝

2023洞藏封壇·春賞之旅。歐雅婷攝

丹泉酒的產地位於雲貴高原南麓,世界著名的長壽市——河池。養生,是河池主要的城市符號,而南丹,則成為中國養生文化的發源地。這裡四季宜人,山靈水秀,藏風聚氣,不僅蘊藏著長壽密碼,更擁有釀造高端醬酒的自然稟賦。

據了解,自2018年丹泉開始從廣西走向全國后,便著重進行中國區域白酒品牌打造的生動化、精細化實踐。近年來,丹泉酒業借勢長壽產地獨特的自然資源,大力發展酒旅融合項目,由丹泉投資建設丹泉小鎮、南丹礦物溫泉、歌婭思谷、瑤望天下、土司大酒店等全域旅游項目,已經形成丹泉酒業“酒旅融合”體驗式營銷的最新載體。此次春季封壇活動,丹泉將豐富體驗融入美酒之旅,把封壇客戶的沉浸式體驗越做越深。

封壇客戶走進酒廠游覽洞天酒海。歐雅婷攝

封壇客戶走進酒廠游覽洞天酒海。歐雅婷攝

在酒廠,封壇客戶深入世界最大藏酒洞——洞天酒海,在恆溫、恆濕、恆氧、恆風的環境中,感受活性洞藏對酒體的滋養﹔並自選心儀的酒壇,將洞藏封壇酒封蓋、關鎖、簽名,入洞珍藏,靜待歲月沉澱,希冀美酒佳釀歷久彌香。

在獨具風情的歌婭思谷,融民族風情於自然山水中,於熱情熾烈的篝火晚會旁載歌載舞﹔在南丹礦物溫泉的星光晚宴上,一首首有故事的音樂,邊聽音樂邊吃烤串,再喝點小酒,感受人生的經歷﹔在醉人的春色中領略白褲瑤文化,見証千年瑤寨建筑群,修養身心……丹泉酒業用行動告知大眾,丹泉沉浸式體驗仍在與時俱進,並不斷升級。

丹泉酒業。歐雅婷攝

丹泉酒業。歐雅婷攝

據了解,丹泉酒業的前身為1956年創建的國營南丹縣酒廠,距今已有60余年規模化釀造歷史,秉承“酒道匠心”,以“不求五百強,爭做五百年”的經營理念,在“釀好酒,藏老酒”的酒道匠心上,形成了集“產、研、銷、旅”於一體的完整產業鏈。

改制20年來,丹泉酒業累計投入50多億元,完成產業鏈系統工程。目前,已發展成為廣西最大的優質白酒生產基地,形成集白酒生產銷售、酒文化科普、旅游康養為一體的1100余畝生態釀酒園,醬酒年產量1.5萬噸,儲酒7萬多噸,價值突破400億元,老酒品質得到權威機構和專家認可。

此次2023丹泉洞藏封壇·春賞之旅,丹泉把沉浸式體驗玩得愈發得心應手,在廣度與深度上的擴展,開創了“沉浸式體驗”的全新樣本,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闖出了自己發展的道路。(歐雅婷)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