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貴港市人民醫院開展黨務干部培訓

2023年03月23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公立醫院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提高黨務干部管理能力及執行決策力,進一步提升干部隊伍素質,3月14日至17日,貴港市人民醫院黨委委員、在職黨支部支委、黨辦干部代表共64人前往百色干部學院開展主題黨務干部培訓班。

開班儀式現場。梁栩豪攝

3月15日上午,在百色干部學院舉行開班儀式。儀式上,貴港市人民醫院黨委委員、專家顧問委員會副主任黎小旭作表示,此次參加培訓的黨員干部都是醫院發展的中堅力量,希望全體參加培訓的黨員能珍惜機會,沉下心學、靜下心思,努力做到學習工作互促互融,學有所獲,滿載而歸。

開班儀式結束后,學員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培訓當中。此次培訓專題教學課程主題鮮明深刻、內容緊湊充實,學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干貨滿滿,極大地拓寬了他們的理論視野,讓他們深受啟發,獲益匪淺。

在現場教學中,學員們還在百色干部學院老師的帶領下,到那恆碼頭、會師廣場、右江蘇維埃政府舊址、紅七軍軍部舊址、百色起義紀念碑、百色起義紀念館等紅色教育基地開展現場教學和情景教學活動。

參觀百色起義紀念館。梁栩豪攝

3月17日,為期三天的黨務干部培訓班圓滿結束。結業式上,培訓班6個小組的黨員代表發言。他們紛紛表示,此次培訓的“充電賦能”讓他們受益匪淺,他們將以此次培訓為起點,把“知識盛宴”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具體措施,為醫院的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為更好地服務群眾而不斷努力。

黎小旭在總結講話中表示,醫院黨委組織此次培訓,為黨務干部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希望大家能通過培訓進一步堅定政治信仰、強化擔當意識,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錘煉過硬作風,將學習成果應用到醫院的建設發展和為群眾服務的工作中。(周雨樂、趙琳)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