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2023年賀州市首屆街舞大賽激情開賽

2023年03月22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學青會)將於2023年11月在廣西舉行。為備戰首屆學青會霹靂舞比賽,3月18日,由賀州市體育局主辦、賀州市街舞協會承辦、賀州市八步區街舞協會、賀州市拓色街舞俱樂部協辦的2023年賀州市首屆街舞大賽在賀州體育館激情開賽。

賽事現場。賀州市體育局供圖

本次比賽分為單人賽和五人團體賽,依據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霹靂舞的評分方法,對選手的身體能力、自信、完成度等方面表現進行評分。單人賽由裁判直接打分,以淘汰賽制決出冠軍﹔五人團體賽則是隊伍現場Battle,5人分數相加,層層比拼選出獲勝隊伍。

賽事現場。賀州市體育局供圖

現場熱鬧非凡,伴隨動感的音樂,選手們用頗具難度的舞姿激發現場觀眾熱情吶喊。現場的街舞運動員憑借時尚、個性、熱烈、酷炫等特點深受觀眾喜愛。本次比賽的舉辦,意在為全市的街舞愛好者提供一次同台競技、提高水平的平台、展示自己的魅力,也是賀州市體育事業發展的一次新嘗試、新邁步,不斷促進體育事業健康發展。(莫芊芊)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