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安全職院學生在首屆“職業衛生檢測與個人防護”職業技能競賽中榮獲佳績

2023年03月21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6日,為期兩天的全國首屆“職業衛生檢測與個人防護”職業技能競賽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落下帷幕。廣西安全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由安全工程系教師黃小玲、馮立鬆、何欣宇、李春花指導的21安管7班洪崇雯、歐陽東洋,21安管6班黎晏廷和21環境1班劉甫菁、方海容、黃潔平兩個參賽團隊在該賽項中分獲團體一、二等獎。

參賽選手和指導老師。學院供圖

此次比賽由全國應急安全職業教育聯盟主辦,比賽項目包含職業衛生基礎知識、職業危害排查和危害因素檢測、職業衛生事故應急處置實操考核等,旨在發揮職業技能競賽對職業教育的促進作用和對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撐作用,進一步推動職業健康專業人才培養。

廣西安全職院將以此次獲獎為契機,繼續以產業發展、學生職業發展“雙重”需求為導向,以培養“高素質職業人”為核心,將思想政治教育、工匠精神培育貫穿於教育教學全過程,全力培養適應應急管理需要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陳小容)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