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欽州市浦北縣:一季度集中開竣工45個 總投資46.7億元

2023年03月20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儀式現場。人民網 黃子婧攝

儀式現場。人民網 黃子婧攝

人民網浦北3月20日電 3月20日,欽州市浦北縣在浦北縣工業園區舉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暨浦北富慶電子數碼產業園開工儀式。

當天集中開竣工項目共45個,總投資46.7億元。其中,開工項目30個、竣工項目15個,涵蓋了工業產業、農業產業、基礎設施、新能源和社會民生等領域,這些項目的建設必將為推動浦北高質量發展集聚強勁的動力、匯聚強大的發展動能。特別是浦北縣富慶電子數碼產業園項目作為浦北打造高新技術產業園中的重要一環,總投資1億元,項目位於縣城工業園,佔地面積20畝,主要建設現代化廠房及配套辦公樓,購置生產設備等,項目建成投產后,年產數據線5000萬條,BV&BVR電線50000千米,預計可實現年產值2億元以上,安排就業300人以上,將為浦北縣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

下一步,浦北縣將以此次項目集中開竣工為契機,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實際行動當好服務項目、服務企業的“保姆”。立足一流標准,確保一流施工,全力推動開工項目早日建成,竣工項目早日達產。同時主動把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上,瞄准重點地區、重點產業、重點領域,再引進一批大項目、好項目,全力推動浦北縣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確保實現一季度開門紅。(黃子婧、陸喜擊、彭贊容)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