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獨秀書房首家職業學院店落地梧州

2023年03月18日12: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放儀式現場。廖雨欣攝

3月17日,獨秀書房·梧職店開放儀式暨“傳統文化進校園,以廉筑夢新時代”閱讀活動在梧州職業學院舉辦,標志著由梧州職業學院與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集團共建的獨秀書房·梧職店對外開放。

新建成的獨秀書房·梧職店將和梧州職業學院“尚德崇信,精技礪能”的學院精神融為一體,有效激勵並發揮師生們在文化參與、文化創新方面的引領作用,以校園輻射城市,以學生帶動市民,助力書香校園、書香社會的建設。

當天還舉辦了“傳統文化進校園,以廉筑夢新時代”閱讀活動,現場開展贈廉書、寫廉字、誦廉詩、唱廉歌等廉潔文化活動,營造濃厚的廉潔文化氛圍,讓高質量的廉潔文化作品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據了解,第一家獨秀書房於2016年10月建成開放,截至2023年3月,獨秀書房·梧職店是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集團已建成的第19家獨秀書房。獨秀書房遍布南寧、柳州、桂林、玉林、賀州、梧州、欽州等地級市的十多所高校,舉辦的線上、線下文化活動數千場,數百萬讀者在獨秀書房感受到了知識、文化和生活的多樣性。(楊春雪、廖雨欣)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