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秀田小學恆大新城分校開展植樹活動

2023年03月14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3月14日電 3月12日,南寧市秀田小學恆大新城分校二(4)班的小朋友在南寧市三塘鎮創新村那弄坡開展“植綠護綠正當時 雷鋒精神我傳承”義務植樹活動。

活動現場。羅偉元攝

活動開始,小朋友們有秩序地領取樹苗和栽植工具,認真聆聽工作人員講解樹木栽植的步驟、注意事項以及植樹的環保意義。隨后,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扛起樹苗,來到指定種植區,挖坑、放苗、埋土、踩實、澆水……種下一棵棵小樹苗並親手為每棵小樹為挂上樹木牌。最后,小朋友們踐行垃圾分類行動,清理現場垃圾。

合影留念。趙彥攝  

此次植樹活動,增強小朋友們植綠護綠、增綠愛綠的文明風尚,培養他們從小認知自然、熱愛環境、呵護家園的意識。(周雨樂、趙勁玲)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