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2023年柳州市魚峰區潮游系列活動在白沙古鎮啟動

付華周
2023年03月09日10: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柳江魚峰區白沙碼頭美景。人民網 付華周攝

柳江魚峰區白沙古鎮碼頭美景。人民網 付華周攝

陽春三月,正是出門旅游的好時節。近日,由柳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魚峰區委區政府聯合主辦的2023年柳州市魚峰區潮游系列活動(螺螄粉文化+尋美健步走+露營體驗)在魚峰區白沙古鎮碼頭啟動。活動旨在進一步激發柳州市和魚峰區旅游市場活力,打造周末游、周邊游旅游品牌,助力鄉村旅游發展。

潮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付華周攝

潮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在白沙古鎮游玩。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在白沙古鎮游玩。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乘坐游船游覽柳江風光。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乘坐游船游覽柳江風光。人民網 付華周攝

活動當天,由柳州市各大旅行社組織的500多名游客在白沙古鎮逛老街、趕集市、帳篷露營、燒烤煮茶、坐輪渡……沉浸式體驗“螺韻白沙”的魅力。

人們在白沙碼頭打卡觀光。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在白沙古鎮碼頭打卡觀光。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在白沙碼頭開展露營活動。人民網 付華周攝

人們在白沙古鎮碼頭開展露營活動。人民網 付華周攝

近年來,柳州市魚峰區把鄉村旅游作為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載體,深入挖掘和整合相關文化旅游資源,有效提升旅游基礎設施和服務質量,因地制宜打造“千年古鎮 螺韻白沙”鄉村旅游品牌,推動相關露營基地成為“周邊游”新熱點和鄉村旅游網紅打卡點,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打卡觀光。

(責編:付華周、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