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南寧市大學東路幼兒園開展語言領域觀摩研討活動

2023年03月08日16:04 |
小字號

3月7日上午,南寧市大學東路幼兒園開展主題為“幼兒園小班故事教學”的語言領域組觀摩研討活動,旨在進一步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豐富教師的思維,給教師們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平台。

活動課現場。

活動課現場。

活動課老師運用自制新穎的圖書繪本《糖果雨》及真人“魔法師”讓孩子們置身於童話故事中。從幼兒興趣出發,以游戲貫穿活動,進行了良好的師幼互動,充分體現了以幼兒為本、以游戲為載體的教育理念。

觀摩課后,執教老師進行自我反思,成員進行評課。幼兒園領導對本次活動進行點評與指導,給了老師們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最后,組長老師進行梳理小結。

本次活動促進了教師教學理念的轉變,同時也為教師們搭建了一個鍛煉自我、交流學習與成長的平台。(謝麗芳 容方利)

來源:南寧市大學東路幼兒園

(責編:彭遠賀、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