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2023年廣西高校“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全面啟動

2023年03月05日10:24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3月4日,2023屆廣西綜合性高校畢業生就業雙選會暨廣西“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干人才計劃”畢業研究生就業雙選會在廣西民族大學思源湖校區舉行。

  本場雙選會由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國資委共同主辦,為2023年我區教育部門組織的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首場現場招聘活動,通過發動區內國有企業、機關事業單位、民營企業等,組織500家優質單位進校招聘,預計可提供1.78萬個就業崗位,3萬多畢業生參會。本次活動標志著2023年廣西高校“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全面啟動。

  本場雙選會開設“國聘行動”“鄉村振興”招聘專區,由國資委、教育廳牽頭組織區內國有企業、縣級教育部門等120余家用人單位參會。大力鼓勵引導畢業生到重點行業、重點企業和鄉鎮基層就業,助力重點行業和企業、鄉村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雙選會還開設一站式就業咨詢服務專區,為參會學生提供特崗教師計劃、鄉村振興村級協理員專項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及“一對一”就業指導服務活動。同時開設校企洽談服務專區,組織高校、用人單位進行供需洽談,搭建政校企三方交流合作平台。(記者 劉琴)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