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湖南省委統戰部考察組到廣西考察網絡統戰工作

2023年02月21日16:46 |
小字號

2月8日至10日,湖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廖建華率領考察組一行10人到廣西學習考察網絡統戰工作。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潔陪同考察。

在9日上午召開的湘桂網絡統戰工作座談交流會上,陳潔向考察組介紹了廣西網絡統戰工作的經驗做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處負責同志介紹了廣西網絡代表人士工作情況,互聯網信息處負責同志介紹了廣西統戰雲平台建設和推廣應用情況,南寧市委統戰部負責同志介紹了南寧市民營經濟投訴服務中心平台的開發建設。雙方還就如何進一步推動網絡統戰工作創新開展、如何發揮網絡統戰工作平台作用等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9日下午,考察組一行考察了自治區網絡統戰工作創新基地五象科技企業孵化器、廣西首個以程序員為主題的聯誼交友平台“南寧IT圈”以及南寧市網絡統戰實踐創新基地——“我們的同心圓”。

此次考察活動促進湖南省委統戰部與廣西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對網絡統戰工作進行更深入思考和研討,為進一步推進網絡統戰工作創新實踐提供了良好借鑒。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互聯網信息處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