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林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工作推進會在陸川縣召開

2023年02月09日16:57 |
小字號

2月6日,玉林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工作推進會在陸川縣召開。推進會旨在對當前各縣(市、區)創建工作進行深入總結、交流經驗、部署任務﹔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全面推進玉林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工作走深走實。

會議指出,召開全市民族團結工作創建工作推進會,目的就是要在新春之際,吹響全市創建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的沖鋒號,對我市創建工作進行再部署、再發力、再推動,解決當前各縣(市、區)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示范點打造中普遍性存在的問題,把全市的創建工作全面提質增效,再上新台階。

會議要求,各縣(市、區)要高度重視民族工作,全市民宗系統要積極爭取當地黨委、政府和統戰部主要領導的大力支持,為創建工作提供堅強保障﹔要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主線,動員黨政軍民學各方面力量,全面的開展創建工作,形成“黨委重視、政府支持、統戰主動,部門配合,全社會共同參與”的工作局面,齊心協力推動玉林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市工作﹔要完善設施建設,營造濃厚氛圍,注重活動支撐,突出展示主題,挖掘特色亮點,遵循有形有感有效的工作要求,全方位多維度立體式展現我市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水平,確保如期完成玉林市成功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目標任務。

會前,與會人員現場觀摩了馬坡鎮東西村、陸川縣稅務局等示范點,現場考察陸川縣在民族團結進步創建進村屯、進機關中的經驗做法。(陳彬雪、羅智虎)

來源:玉林市民宗委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