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雲企會”品牌發布

2023年01月18日10:51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3年01月18日10:5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1月6日,以“共耀雲端·行穩致遠”為主題的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雲企會”品牌發布。

此次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雲企會”品牌發布,旨在面向廣西企業主客群展示及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稀缺性的“個人-家庭-企業-社會”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務方案,通過品牌寓意解讀、綜合金融服務方案,充分展現銀行和企業主客戶的“合作”高度,金融與實業、企業與家族的“匯聚”力度,金融創新、數字強行的“科技”強度。

據了解,中信銀行於2021年10月推出“雲企會”企業家客群專屬服務品牌,助力企業行穩致遠,並依托中信集團“金融+實業”並舉的整合服務優勢,打通內部生態優質資源,聚焦企業家客群,提供“個人、家庭、企業”三維服務方案,以金融血脈滋養經濟肌體,以高效服務助力共同富裕,生態共融,協作共贏。

來源:中信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郭振乾、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