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樂縣召開灌平高速公路(平樂段)項目建設推進會

2023年01月07日09:53 |
小字號

2022年12月6日,平樂縣召開灌平高速公路(平樂段)項目建設推進會,全面梳理總結灌平高速公路(平樂段)征地拆遷工作,協調解決征拆問題,助力高速公路全面建設。縣委書記周政英、縣長經友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陶偉文,縣領導余和登、陶保文、林忠、謝標、戚鬆石參加會議。

周政英指出,高速公路建設事關經濟社會發展,事關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統籌考慮多方因素,做好群眾工作,得到群眾理解、支持,為項目的實施營造良好的外部環境。

周政英要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拓展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方法,結合平樂縣實際,全面推進項目建設﹔要妥善解決好沿線群眾的合理訴求,做好群眾的安置工作,確保安置房屋質量過硬,切實維護好百姓利益﹔要依法依規征拆,提高工作透明度,按照程序辦事,維護好施工現場秩序,注意施工安全,確保征遷工作順利進行﹔要嚴厲打擊違法犯罪行為,全力優化施工環境,為高速公路建設提供優質的服務保障﹔要科學安排施工,緊盯時間節點和剩余工作進度,加足馬力推進項目建設,確保按期完成建設施工任務。

經友新也對灌平高速公路(平樂段)項目建設提出意見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強化組織領導,全力突破施工阻礙,確保工程項目早日竣工達效。施工單位要雙管齊下搶抓施工時機,全力以赴推進高速公路項目建設。

據了解,灌平高速公路(平樂段)項目應征收土地2828.82畝,已全部完成﹔應拆遷房屋191棟,已簽訂房屋拆遷協議184棟,完成96.33%,已拆除房屋126棟,完成65.96%。目前,項目建設進展順利。 (馬文蕾 余南幟)

來源:平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