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百色右江警方多警種合成作戰速破3起入室盜竊案

2022年12月13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多警種合成作戰,破獲3起入室盜竊案,及時為群眾追贓挽損。

11月21日13時許,解放派出所接到市民陸先生報警稱:其在右江區東坪路的住宅被人入室盜走現金11000元及一些金銀首飾。

接報后,該所迅速展開調查,在合成作戰中心的協助下,很快鎖定犯罪嫌疑人馮某(男,32歲,百色市田陽區人)。當晚21時許,民警在平果市馬頭鎮一家美食店門口將犯罪嫌疑人馮某抓獲,追回被盜贓款贓物。

經審訊,馮某對其於11月20日19時許竄到東坪路,翻越圍欄溜窗進入一居室盜走現金、金銀首飾及香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解放派出所以馮某為突破口,聯合刑偵大隊民警加大審訊力度,馮某又供認了分別於10月中旬、11月上旬在某小區撬窗入室盜竊一批名酒后銷贓得款4萬余元並已揮霍一空。民警根據掌握的線索,經過研判分析,於11月23日查獲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的嫌疑人凌某和易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馮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黃曉敏)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