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灌陽縣召開2022年度績效管理工作攻堅會

2022年12月13日15:49 |
小字號

12月8日下午,灌陽縣在縣委四樓會議室召開2022年度迎接桂林市綜合績效考評工作攻堅會議。縣領導唐文政、唐奕、舒滿江、趙宏、蔣業君、縣直各相關單位分管領導參加會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縣績效考評領導小組副組長唐奕主持會議。

會上,督效辦主任劉湖廣通報了灌陽縣2022年度1-11月份桂林市綜合績效考評工作進展基本情況,11月負面清單中的牽頭責任單位匯報了指標進展情況及存在問題和下一步工作計劃,並提出了需要協調解決的事項。唐奕要求針對負面清單指標,各單位要找准問題所在,強化整改措施,加快推進各項指標任務的完成和落實。

唐文政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正視短板差距,切實增強抓好績效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對標對表,勇於克難攻堅,全力以赴完成績效考評各項指標任務﹔強化責任落實,加強溝通協調,形成抓好績效考評工作的強大合力。利用最后這20多天時間,全力沖刺,補齊短板弱項,消除扣分隱患,全力以赴抓好承接桂林市各項考評目標任務落實,確保今年繼續保持市績效考評生態功能區一等等次,為“桂林市2022年績效考評繼續保持全區一等等次”貢獻灌陽力量。

來源:灌陽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