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寧明縣公安局召開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推進會

2022年12月13日16: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全面復盤前期工作,12月8日晚,寧明縣公安局召開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推進會。

會上通報了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工作進展情況,各牽頭單位匯報了當前攻堅戰打擊成效情況,分析了當前攻堅工作存在問題、不足及下一步爭分措施。隨后,會議結合攻堅戰績效考評指標對各項工作推進落實情況進行點評,並對下一步重點攻堅方向進行部署強調。

會議強調,各牽頭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復盤迭代,補足短板、弱項,及時調整攻堅方向,聚焦當前四類犯罪重點工作,強力推動攻堅戰向縱深發展,全力做好歲末年初維護安全穩定各項任務﹔寧明縣公安局“攻堅辦”要切實擔負起責任,找准攻堅著力點,不斷提升戰斗力,為開展攻堅戰提供強力有序的組織保証﹔要認真細致研究攻堅戰績效考評指標,聚焦打擊整治電信網絡詐騙和民族資產解凍類詐騙犯罪、涉民生類盜竊犯罪、侵害企業合法權益違法犯罪,認真查找分析打擊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揚長補短,力爭取得更大突破。

寧明縣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員、寧明縣攻堅辦全體人員參加會議。(楊明元)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