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區直單位工間操項目推廣普及活動圓滿結束

2022年12月05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自治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開展工間操太極拳項目推廣普及活動。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供圖

自治區檢察院開展工間操健身氣功·八段錦項目推廣普及活動。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供圖

為提高全民健身的積極性,倡導現代文明生活方式,豐富干部職工文體活動,自治區體育局連續6年致力於在區直黨政機關單位和企業開展工間操項目推廣普及活動。活動項目有太極拳八法五步、健身氣功·八段錦、第九套廣播體操、排舞等四大類項目。

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自治區政協辦公廳、自治區編委辦、自治區司法廳、自治區應急廳、自治區交通運輸廳、自治區農墾局、廣西宏桂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工程咨詢集團有限公司等25家區直黨政機關單位和企業,近800人參加廣播體操、八段錦和排舞等項目的推廣普及活動。此次活動由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選派師資對廣大區直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進行培訓,參與的學員都給於了充分的肯定。推廣普及活動充分發揮了體育健身在健康促進、慢性病預防和康復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對於推行健康的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預防和減少疾病發生,從而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果。

自治區體育局秉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各單位、企業的共同努力和積極參與下,本年度廣西區直單位工間操項目推廣普及活動圓滿結束。(楊珍獻)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