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民生銀行南寧分行與北部灣航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12月05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下午,中國民生銀行南寧分行與北部灣航空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銀企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資源優勢,強化金融服務、深化雙方合作,共同助力新時代壯美廣西建設。民生銀行南寧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閆新國,北部灣航空董事長李榮魁出席簽約儀式。民生銀行南寧分行行長助理曹衛華、北部灣航空總經理牛麟分別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現場。民生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此次簽約是民生銀行南寧分行與北部灣航空共同貫徹落實黨中央推動建設航空強國、提升航空樞紐競爭力的重要舉措。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建立包括互為重要合作伙伴、合作開發、金融服務與金融產品創新等全面業務合作內容的戰略合作關系,雙方將實現客戶融合和資源共享,呈現創新合作模式和品牌疊加效應。民生銀行將為北部灣航空量身制定綜合金融服務方案,提供綜合授信、資金結算、個人金融、投行業務、租賃業務、品牌宣傳等全方位、高品質的金融產品及服務。同時,雙方還將建立定期信息互通協商機制,積極推進合作,實現良性互動。

2. 銀企雙方充分利用各自資源,深化雙方合作。民生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銀企雙方充分利用各自資源,深化雙方合作。民生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李榮魁在會談中感謝民生銀行長期以來對北部灣航空健康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部灣航空全體干部員工堅持“黨建引領”企業文化,踐行“四個有利”企業價值觀,團結一心、開拓進取,確保航班安全運行,並多次完成重大航班運輸保障任務,同時順利引進第28架飛機,企業面貌煥然一新,整體發展態勢積極向好。希望雙方今后能夠以此次簽約為契機,以更高的站位推動合作實現共贏,助力廣西民航高質量發展。

閆新國在座談中表示,民生銀行高度重視與北部灣航空的溝通合作,在廣西作為西部陸海新通道的關鍵節點和“一帶一路”有機銜接重要門戶的大背景下,北部灣航空是唯一以南寧作為主基地的廣西本土航司,蘊含著巨大的發展潛力和發展機遇,雙方將釋放合作潛力,共享發展機遇。

北部灣航空、民生銀行南寧分行有關負責人參加簽約活動。(民生銀行南寧分行 )

(責編:陳麗冰、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