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市政協黨員一線顯擔當

2022年12月02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在搬運物資。吳炎林攝
志願者在搬運物資。吳炎林攝

11月29日,桂林市政協積極發動各方力量,調配並運送御寒物資,市政協物資志願隊兵分12條線路,將15550件御寒生活物資迅速及時送達到20個單位,有效保障物資供應。

桂林市政協的黨員干部紛紛下沉社區和各個點位,積極參與到各項服務工作中。11月28日,得悉強寒潮降溫信息,桂林市政協迅速成立物資志願隊,全力以赴做好防寒物資調配工作,確認各單位御寒物資需求情況,參與協調物資中轉工作,負責與受助單位、志願者協調溝通,以確保寒潮到達前物資迅速發放。11月29日上午8時30分,桂林市政協物資志願隊12名黨員干部准時到達公交公司平山站集結,大家冒著初冬乍寒的冷風和細雨,與協調員、志願者一起,分工協作,採取一個黨員對接一個受助單位的“點對點模式”,暢通了運輸溝通渠道﹔同時採用“車廂對車廂、物資不落地”的分運模式,分為12條線路分班運送,保証了物資有效地流轉。

截至11月29日下午5時,全部御寒物資安全運送供應到位。(孫敏、韋敏玲)

志願者在認真核對物資發放表。羅暉攝
志願者在認真核對物資發放表。羅暉攝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