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獲2020-2021年度廣西消費價格調查工作“雙先進”

2022年12月02日16: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授牌儀式。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供圖
授牌儀式。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供圖

11月22日,國家統計局梧州調查隊有關文件通報,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在全區評選活動中榮獲 “2020—2021年廣西消費價格調查先進採價網點”稱號,該院藥品會計陳謙同志榮獲“2020—2021年廣西消費價格調查採價網點先進個人”稱號。

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作為消費價格調查採價網點之一,積極配合梧州市居民消費價格調查工作,按照消費價格調查制度的規定,每月按時上報醫療服務項目價格、藥品價格,為居民消費價格指數的測定提供了真實可靠的監測數據,得到了統計部門的肯定。今后,醫院將繼續承擔好醫療單位的社會責任,做好價格調查數據上報工作。(陳小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