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鐵山港區:筑牢戰斗堡壘 共建清廉機關

2022年12月02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講授廉潔黨課。鐵山港區直屬機關工委供圖

廉潔黨課。鐵山港區直屬機關工委供圖

近期,北海市鐵山港區直屬機關工委積極在該區開展“清廉支部共建”活動,以共建促黨建,以黨建促廉潔,推動黨支部和廣大黨員帶頭履責,加快推進清廉鐵山港建設。

近日,該區直單位各機關黨委、黨(總)支部組織委員、紀檢委員以及鐵管委總支下轄企業支部黨務骨干60余人參加活動。活動通過觀看警示教育片、講授廉潔黨課和情景朗誦,結合實際案例深入剖析違紀干部走上違法犯罪的慘痛事實,做到以案為鑒,警鐘長鳴。

自清廉廣西建設啟動以來,鐵山港區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引領各清廉單位創建,推動廉潔文化興起來、實起來、強起來。鐵山港區直屬機關工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活動的開展加強不敢腐的震懾,培育不想腐的自覺,有效提升機關黨員干部清廉意識,保持自律自警自省,不碰紅線,守住底線,時刻做到為人民服務。(陳鑫婷)

(責編:黃子婧、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