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鹽業集團扎實抓好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

2022年12月02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廣西鹽業集團持續加強和改進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充分發揮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領學促學作用,一年來,共計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5次,組織學習理論材料60余份,專題重點發言10人次,除中心組成員外,該集團總部中層人員均列席參加學習。

中心組成員靈活運用學習方式、方法,會前自學撰寫心得、會上積極研討交流感悟,做到了學習有專題,討論有重點,發言有質量。在理論中心組的帶領下,集團黨員領導干部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將學習成果不斷轉化為解決實際問題、推動企業改革發展實際工作的能力,切實發揮了中心組學習對黨員的引導和鞭策作用,在集團內營造良好的理論學習氛圍。(徐子涵)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