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2022年風險合規文化季活動層層出新

2022年12月01日15:3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堅持黨建引領,組織全行開展“合規文化根植年暨2022年風險合規文化季”活動,深入推進“三個一”工作要求及“四大任務”執行,踐行“嚴治行、強合規、深根植”九字訣,厚植合規文化根基,為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作風保証。

嚴治行。中信銀行南寧分行貫徹執行“嚴”的主基調,落實“三個一”工作要求和“三管三必須”履職要求,通過召開會議、發布通知、面對面宣講、企業微信群提示等推動方式,大力倡導聚核聯動,貫穿“三個融合”,持續強化“黨建+合規”模式融合、“3+1”行動融合、“正已守道”深入融合,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行“永遠在路上”。

強合規。突出“抓黨建、同治理、聚合力”,層層壓實主體責任,通過強監管溝通、強警銀聯動、強懲戒曝光“三拳出擊”,強化國家政策執行、巡視及專班整改、嚴肅問責處罰,針對重點整治問題“追根溯源”,強調令行禁止、一經查實、零容忍、嚴懲戒,督導不碰紅線、守住底線、夯實根基。

深根植。結合“合規巡講下基層”活動,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層層推進和深入開展文化宣貫,在內聯網開設宣傳飄窗、統一印發海報展架在行內布放﹔組織經營機構全員現場分級默寫“一把手”及領導干部、從業人員“十禁”條款﹔結合案件反思及警示教育,發動全員參與合規大討論,提煉“合規金句”、自制“小貼士”、方言版“十禁”背誦或防范違規行為的短視頻、畫報等,以生動形象的多種方式,提升文化建設的吸引力和生命力。(中信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