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打造一批清廉民營企業示范點

2022年11月30日09:37 |
小字號

廣西黃金珠寶產業園企業的清廉文化宣傳的一景

廣西黃金珠寶產業園企業建設清廉文化宣傳角

11月28日,廣西科隆粉體有限公司的員工們正在公司文化宣傳欄觀看企業的廉“正”漫畫。通過清廉文化進企業,該公司正逐步樹立起“以廉為榮、以廉為美、以廉為樂”的良好風氣,推動清廉民企向好向優發展。

近年來,賀州市平桂區堅持黨建引領,強化清廉教育,建立自律機制,多舉措推進政治生態建設,傾力打造一批清廉民企示范點。該區圍繞“組織建設、制度建設、文化建設、誠信守法建設、企業形象建設”等內容,打造清廉民企建設示范點,通過以點帶面,帶動促進其他民營企業在清廉制度建設、清廉文化等方面在內部形成經濟清明、清朗、清新的良好生態。目前,平桂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推進合源崗石、東方錦和、科隆粉體三家企業進行示范點打造,安排專人對接,在清廉內容打造方面進行精心指導。望高鎮、西灣街道分別推進廣西賀州金廣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廣西萬升石業有限公司進行示范點打造。

據了解,平桂區清廉民營企業執行《個人廉潔承諾書》等保障廉潔工作制度,印制一批清廉文化宣傳展板,定制一批一次性“清廉”紙杯,開展一堂法治培訓課,開展一次清廉民企建設大討論,教育引導企業員工增強廉潔自律意識,營造風清氣正的干事創業環境,為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圍。(陶勝平)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