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赴挂點幫扶村開展調研慰問

2022年11月30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信銀行南寧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立率分行黨工團主要負責人組成的幫扶調研組,赴中信銀行在廣西挂點幫扶的田林縣浪平鎮西華村和六隆鎮中屯村,開展鄉村振興幫扶產業項目調研,舉行產業幫扶捐贈儀式,並實地走訪慰問挂點幫扶脫貧重點監測戶。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調研組西華村調研現場。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調研現場。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幫扶調研組與當地黨委政府舉行座談,認真聽取了鎮黨委政府主要領導關於當地脫貧攻堅成果鞏固及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對口幫扶項目開展情況介紹,與當地領導干部、幫扶村村委共商鄉村振興良策和辦法,就村集體經濟發展規劃、特色產業開發、幫扶措施落地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王立表示,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順時勢、擔使命,矢志不移肩負起“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大重任的使命擔當,依托行業優勢助力鄉村產業發展,用責任與擔當畫出鄉村振興最美“同心圓”。

調研現場。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據悉,自2012年以來,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先后派出10名干部擔任駐村第一書記或工作隊員長年駐村定點幫扶,累計投入幫扶資金200多萬元,推進道路硬化、水櫃建設、產業幫扶、貧困戶生活救助等工作。此次,該行再次捐贈幫扶資金29萬元,其中西華村牛心李產業基地養護項目幫扶11萬元、中屯村糖料蔗中轉站級產業倉庫項目13萬元、浪平鎮中心校愛心助學幫扶5萬元。中信銀行南寧分行用初心使命和實際行動踐行中信銀行“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價值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者”的發展願景,樹立了扶貧濟困的良好社會形象。

.中信銀行南寧分行調研組一行到挂點幫扶脫貧重點監測戶走訪慰問。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調研組一行到挂點幫扶脫貧重點監測戶走訪慰問。中信銀行南寧分行供圖

據悉,中信銀行南寧分行后續將持續發揮后援單位堅強后盾的作用,持續推進產業、消費和教育等方面的幫扶,為田林縣鄉村振興貢獻中信力量。(中信銀行南寧分行)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