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金融財經

中信銀行欽州分行開展反假貨幣宣傳進鄉鎮活動

2022年11月3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中信銀行欽州分行供圖

為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風險,營造清朗金融網絡環境,日前,中信銀行欽州分行走進黃屋屯鎮開展反假貨幣及整治拒收現金違法行為宣傳活動。

當天,正值黃屋屯鎮“趕圩日”,中信銀行欽州分行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折頁、現場宣導等方式,向廣大群眾講解新版人民幣防偽知識、如何辨別假幣技巧,詳細地從紙幣的顏色、圖案、花紋、安全線、水印、紙張厚薄、手感及紙幣聲音等方面引導廣大群眾辨別假幣,提醒廣大群眾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守住自己的“錢袋子”。活動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紛紛表示金融安全風險防范意識得到了較大的提升,活動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中信銀行欽州分行將持續開展金融知識宣傳工作常態化,為廣大社會公眾營造學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宣教氛圍。(中信銀行欽州分行)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